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香港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面试举行 考题很灵活

香港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面试举行 考题很灵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03-14 11:28:25

  今天(13日)上午,2011年香港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在北大举行。“你愿意生活在现在还是唐朝?”等成为港大自主招生面试的题目。

  港大自主招生面试被安排在北大第二教学楼五层。上午9时许,五层面试教室所在的区域均有保安人员站岗。家长则在等候区等候考生。10点左右,陆续有面试结束的考生走出考场。不少考生大呼考题“太活”。一名重庆考生说,其中一道考题是“你愿意生活在现在还是唐朝?”,他从未想过“穿越”回古代的生活是什么样子。“facebook该不该被引入中国?”也是这次面试的考题。许多考生认为,港大面试的题无法准备,实事求是回答就行,反而一点不紧张。

  考生介绍,考场内两名教授面试一组人,如果考官对考生成绩差异较大,则需进行第二场面试。据悉,港大面试分上下午举行,面试结果将于4月中下旬以书面形式通知有关学生。(实习记者张航 实习生董赛)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