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碧桂园集团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主体基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拥有1200 多名博士、18万员工、2000多名企业培训认证星级讲师、60多家五星级酒店、2000多个主体项目(全球)、300多万业主。集团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长租公寓、产城发展、现代农业、以及新开发的智能机器人产业等众多领域,产业教学资源极其丰富,实力强大。

  2018年,集团实施高科技建造业战略,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 引进全球顶尖机器人专家及研发人员,形成引领世界先进机器人技术的研发团队,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广东器人谷”。学院紧跟国家以及集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在目前已拥有的建筑类、管理类、教育类等优势专业的基础上,2019年,增开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专业,并将智能控制与机器人技术融入到现有各建筑类、管理类优势专业,实施原有专业的智能技术改造,旨在培养未来兼具智能技术应用能力的建筑类、管理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升级和技术发展需求。

  学院依据社会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确立“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的人才培养目标,并依托碧桂园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通过人才共育机制的创新突破,构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以“三段论”为特征的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学院聚焦培养目标对素养、知识和技术技能的要求,通过校内学习与实训、校外企业实践教学培养等多种形式,精准对接岗位需求,精准实施校企合作,精准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

  学院秉承创办人投身国家教育扶贫事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坚持教育扶贫的初心,对贫困家庭学生免除一切费用;坚持教育脱贫的追求,对贫困学生实施“德技兼备、高薪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培养;坚持目标激励导向,对贫困与非贫困的学生,提供学习优秀奖学金,促其成才。

  学院座落在环境优美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清远市——广东省职教基地,校园占地300亩,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学习生活条件优越。

  【我院2019年自主招生简介】

  一、我院现代学徒制

  现代学徒制是职业教育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是校企联合办学的一种形式。现代学徒制的特点是学生双身份(学生、员工)管理,双主体(学校、企业)育人,双场地(学校、企业)教学。

  我院与碧桂园集团相关公司合作开设的“酒店管理专业(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培养班)”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培养班)”,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企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学院与企业联合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项目管理方向、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培养班)的联合培养单位为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07 年12 月在肇庆市成立,属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 万美金,投资资金为20亿元人民币。工业园占地70万平方米,员工8000 多人,主要生产及固装家具、门、地板、橱柜、衣柜、淋浴房等成品家居用品,年产能达到50亿元人民币。目前计划在我国华东、华中和马来西亚、德国、意大利等多地筹建新基地。

  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培养班)的联合培养单位为广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碧桂园控股集团,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五星级酒店8家,五星级标准酒店49家,挂牌四星级酒店3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另筹建及品牌特许经营酒店超50家,在打造自有酒店品牌的同时,也与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如玛丽蒂姆,希尔顿等合作,进行产品开发和营销。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