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州市属公办普通高校,学制三年,学生毕业可获得“两证书”——国家认可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石化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外语与商贸系、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系(院),在校高职生人数近8000人。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品、为学、索艺、砺身”的校训,以“有教养、有本领”成全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幸福人生,以公平教育、尊重主体的原则指导人才培养工作,以学生为本,注重差异教育和个性化培养,把教育公平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连续六年位居全省本专科院校前三名,2017、2018年均达100%。毕业生以良好的面貌、全面的质星和过硬的能力广受用人单位好评,用人单位的满意率达100%,其中优良率达96.7%。

  自主招生是指我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收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到高等职业院校相应专业就读,接受高等教育,并取得相应专业专科毕业证及高级技能等级证书。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招生院校根据生源的不同,以相对统一的文化测试为基础,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进行全面综合考察,实行分类考试、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只需要通过我校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技能考试,不需要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被我校录取后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在学籍、文凭、学费、住宿、管理等方面完全相同。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