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同济大学2012自主招生面试3月17日举行

同济大学2012自主招生面试3月17日举行

来源:文汇报 文章作者:樊丽萍 2012-03-06 11:04:14

[标签:自主招生 面试]

  “卓越联盟”高校笔试成绩已于上周末公布。记者昨天从同济大学招生办获悉,同济大学的下一轮选拔,即面向上海、浙江和江苏三地考生的综合面试,将于3月17日举行。同济将根据联考笔试与综合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对于其他地区的考生,同济大学则依据此次联考笔试成绩,择优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

  对于被确定录取的考生,在第一批本科批次以第一志愿报考同济前提下,上海地区考生达到上海市相应科目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非上海地区考生达到同济大学在当地录取控制分数线下规定分数,即可投档进校。对于成绩达到同济大学当地相应科目第一批本科投档分数线者,以高考投档成绩加上附加分并与普通考生合并后参加统一的专业录取;高考投档成绩未达到同济大学当地相应科目第一批本科投档分数线者,以高考投档成绩与普通考生合并后参加统一的专业录取。

相关阅读:

盘点2012高校自主招生“雷人”试题

面试必知:盘点2011年社会时事热点内容

自主招生怪题:当心“刁钻”面试刷掉好学生

面试必知:面试前一定要熟悉自己的申报材料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