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南京大学AAA自主招生面试将于3月13日开始

南京大学AAA自主招生面试将于3月13日开始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3-09 18:08:15

[标签:自主招生 大学]

  5日,近4万名参加“华约”自主招生7校联考(AAA测试)的考生通过AAA网查询到了自己的成绩。

  5日晚7点半,南京大学率先开通了南大初试结果网上查询。记者发现,也许因为同时访问量太大,导致登录查询网页十分困难。

  AAA中心出成绩也出报告

  据了解,从昨天上午8时起,参加“华约”联考的考生便能在AAA测试报名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

  有趣的是,AAA中心随成绩一起提供给考生的,还有一份数据、内容翔实的“报告”,报告为考生提供了详细的测试情况分析和报告,考生可据此了解自己各学科分项水平,各学科分省百分排位,各学科每题的答题得分情况,充分了解自身学业现状,为下一步高考冲刺复习指明方向。

  同时,报告还为考生提供了专业性向分析,让考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兴趣方向和相应的能力情况,为考生填志愿提供参考。

  但由于各校都没有公布明确的分数线,只知道自己成绩的考生们开始不安地在网上“晒成绩”、找“水平”——

  在一个名为“高考”的百度贴吧,有位考生不安地“喊”:“华约出成绩了,大家都多少分啊?”

  一时间,响应者云集,有说自己“只有182分,估计没戏”;有说自己“317.5分,不知道能排到多少”;也有提供对比资料的说“我自己246不高,虽过了清华初试,并不抱太大希望,因为清华有284、270、250+的,都没保送,可见整体实力惊人”……

  南京大学3月13日举行面试

  据南京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大是分省划定资格线的。接下来,南大将根据考生初试情况,选择部分资格线上的优秀考生,到学校参加3月13日举行的综合能力面试。对参加面试的考生,将根据初试和面试的综合情况最终确定他们的优录资格等级。

  其他学校的面试时间表为:

  清华:复试定于3月11日、12日进行。

  上海交大:安排上海考生的面试时间为3月11、12日,江苏和浙江考生为3月13日。

  中科大:特色测试和面试方案正在制定,请考生耐心等待。

  人民大学:复试定于3月1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举行。

  “北约”联考成绩即将公布

  据悉,紧随“华约”开考的“北约”13校(北大、北航、北师大、复旦、厦大、南开、港大、武大、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华中科大)联考的笔试已于2月20日进行完毕,其中北航已率先发布了成绩,预计其他学校成绩也即将公布。

  此外,俗称“卓越联盟”的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连理工、重庆大学、哈工大、华南理工、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校联考的试卷仍在批阅中,预计3月10日左右“放榜”。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