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复旦“千分考”面试25日开考 一位考生对阵五位教授

复旦“千分考”面试25日开考 一位考生对阵五位教授

来源:东方网 文章作者:徐俊 蒋泽 2011-02-25 15:59:00

[标签:自主招生]

    25日上午,被称为“千分考”的复旦自主招生水平测试面试在复旦大学举行。据了解,每位学生将要在75分钟的时间里,先后和5位教授一对一“过招”。
    
    据了解,本次面试将有275位在复旦工作6年以上的教授作为面试考官,比往年增加了30%。这些教授几乎涵盖了复旦大学各个学科。在上岗前,他们还接受了人力资源专家的培训。
    
    今天上午8点30分,考生正式报道。之后,复旦大学招生办主任丁光宏先为考生讲解了招生程序、注意事项,以缓解考生的紧张心理。9点20分,在志愿者带领下,考生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内进行了随机抽签,确定面试考官。据了解,每位考生将在75分钟的时间里,分别接受5位教授的面试。最后,考生还要填写问卷调查。
    
    据了解,本次面试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考官应主动申请回避不便面试的学生。考生如果认为该教授可能会做出不利于自己的打分,也有权利申请考官回避。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