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五校联考”自主招生面试 北邮面试题有难有易

“五校联考”自主招生面试 北邮面试题有难有易
考场外等待考生的家长

  由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组成的“五校联考”自主招生考试的北京邮电大学考点,今天下午13时30分开始本校考场的面试。

  据考生们的反应来看,北京邮电大学的面试题也是相当的灵活。考生小佳和小静都说,面试老师都是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先做一段自我介绍,然后根据自我介绍里所提到的内容进行提问。“老师先让我做自我介绍,当时我是用英文向老师介绍自己,然后老师就用英文问我有什么特长爱好,并让我用英文翻译‘信息科技’这个词语。因为平时我的英语成绩还不错,再加上我对信息方面比较感兴趣,所以考官的问题对我来说不算很难。”小佳表示说。

  另一位考生小敏则表示,在面试过程中,考官问她对于交大的认识以及关于二面角、铁路信息化等问题。考官会就某一问题进行不断深入的追问,当些涉及到一些比较深的理论知识的时候,她回答起来就没那么顺畅了。(罗裟开)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