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流程

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流程

2024-01-21 16:33:07贵州师范大学



  (一)报名地址: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系统”)。考生本人的运动员技术等级项目应与报考的招生项目一致,考生如具备所报考项目的多个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报名时需填报所有符合报名要求的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二)注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体育单招系统”完成注册,校验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

  注册时间:2024年2月1日12:00至3月10日12:00

  考生在注册过程中,如发现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有误,应及时联系等级证书授予单位进行信息更正,确保在注册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

  (三)报名:已完成注册的考生应通过“体育单招系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填报志愿并缴纳考试费。拒不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完成缴费后,考生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12:00至3月10日12:00

  (四)考生报名应根据体育专项考试时间,报名不超过2所学校,并确定好所报院校志愿顺序。录取将依据考生确定的志愿顺序,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在第一志愿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再录取第二志愿。

  相关推荐:


  贵州院校动态资讯汇总


  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原则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贵州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