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26 17:10:13网络资源

  3月22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专兼职纪检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祖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兆林就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分析形势,准确研判,充分认识大连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孙兆林指出,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持续发力;二要坚持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为重点,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三要坚持以强化两个责任为抓手,在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体系上持续发力。
 
  学校纪委书记于文峰作了题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三是要聚焦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推动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四是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强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校长王祖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线,增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纪委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二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欲,自重自警自省;三要压实责任,守土尽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具体、监督有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状仪式,学校党委与53个单位和部门签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