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召开2018年普高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百色学院召开2018年普高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2019-03-26 17:05:51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百色学院召开2018年普高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校长金长义,副校长兰翠玲、吕嵩崧出席表彰会;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武保处、校团委、信息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正职领导,分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兰翠玲主持。
 
  金长义校长表示,招生与就业工作是事关和谐社会构建的基础工程、事关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工程、事关全校师生的希望工程,在全校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2018年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任务。2019年,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高校招生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认清2019年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形势,明确学校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努力开创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金校长对2019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新起点,深入研判形势,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新调整,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立体推进、过程监控、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二是要不断创新思维,做好招生宣传,打造学校品牌,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格执行相关的监督和问责机制,不断完善招生录取工作环节,确保招生录取阳光工程深入实施;四是要把握新常态,广泛凝聚共识,适应新时代就业市场的变化,实现人才与市场的精准对接,应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合力谋求就业工作新作为。
 
  会上,兰翠玲副校长宣读了《百色学院关于对2018年普高招生工作进行奖罚的决定》和《百色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达标单位的决定》;会议对2018年普高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吕嵩崧副校长对2018年普高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普高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金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各二级学院签订了《百色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和《百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