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柔性引进李来庚研究员签约及聘任仪式

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柔性引进李来庚研究员签约及聘任仪式

2019-03-16 08:45:44网络资源

  3月8日,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柔性引进李来庚研究员签约及聘任仪式。校长郭辉军出席仪式,人事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胥辉主持。
 
  郭辉军代表学校党政对李来庚研究员加入西南林业大学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李来庚研究员在植物细胞壁生物合成的分子生物学、生物质合成功能基因组学、生物质基因工程与生物能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造诣颇高,相信此次加入我校定能为我校培养大批优秀人才,带动学科发展,促进学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
 
  李来庚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西南林业大学,非常感谢西南林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历史悠久,地处云南这一动植物王国,在行业内有着独特的特色和优势,未来希望可以和学校共同努力,加强与林业院校、林业系统的合作交流,以交流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李来庚说,加入西林后将致力于学术研究,也将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提供帮助和机会,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也将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扩大西林影响力。
 
  生命科学院院长何承忠表示,李来庚研究员的加入对学院来说是一件喜事,学院一定会为李来庚研究员做好服务工作,科研平台的建设工作也将启动,未来学院将配合李来庚研究员做好工作,指导年轻教师和学生,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郭辉军代表学校与李来庚签订了聘用合同,并授予李来庚聘书。(通讯员:袁梓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