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学科答疑 > 高考帮答疑 > 高考帮直播学科答疑:英语冲刺之完型梳理(4)

高考帮直播学科答疑:英语冲刺之完型梳理(4)

2017-05-08 15:18:52高考帮


  四、冲刺复习

  问题23:马上一轮复习,英语也就五六十,最近正在背单词,高考能考高分吗?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能。去年我教了一个30分的学生,高考115分,所以我相信你也行。只有你从现在开始针对高考题型进行训练,一定能成功。

  问题24:最后一个月英语怎么快速提高答对率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根据不同的题型,采用不同的答题方法,当然,这也需要看你的问题存在哪,对症下药

  问题25:现在还有一个月就高考了英语也才能及格现在应该把侧重点放在哪儿呢?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放在听力,语法,完形,阅读AB,短文改错和写作。

  问题26:老师,我的英语成绩一直挺稳定的,就是在108-110之间,还能提上去吗,而且这次英语竟然考了90多,我该怎么办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主要看你失分在哪?别着急。对症下药

  问题27:老师你好我即将参加高考但是英语成绩一直都在60,70分,害怕学英语这样的成绩还有救吗??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只要没有高考就有救。去年我的一个学生一二模的成绩都是80多分,高考他115分。所以,你针对自己的问题,对症下药,一定能行。建议背点完形,阅读的高频词汇,以及梳理语法,作文很容易拿分,你可以写简单句完成题目要求就好。

  问题28:英语重点要刷题吗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个人认为刷题还是有帮助的,如果你已经掌握了,就不需要题海了。

  问题29:英语是记忆重要还是做题重要,理科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都重要啊,如果记住了不会举一反三也不行哦,毕竟这是考试。

  问题30:英语基础差怎么办?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基础差不是问题,问题是需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建议你先背词汇,梳理语法的同时进行阅读AB篇,相信你能有提升。

  问题31:我现在英语,只做听力和完型,哪些地方还能提着分呢,?基础有点差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阅读AB篇和作文。

  问题32:马上参加高考了,对英语除了背了一点点单词,没有任何基础,现在一般能考六十多分,想要上七十五,有什么建议嘛,老师!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尽快梳理语法,比较容易上手和得分,其次,建议做阅读AB篇,这也是容易题,最后是短文改错和写作,可以背点好句子。

  问题33:马上一轮复习,英语也就五六十,最近正在背单词,高考能到一百吗?

  爱智康英语丽华老师:答案是"能"。我去年教了一个学生,词汇量只有小学水平,有30分提高到高考的115分。所以我完全相信你能考到。但前提是,你必须努力,从词,语法,篇章,听力,写作全面提升。
 

[标签:高考英语冲刺 英语书面表达]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