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艺考“马拉松”下月7日起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艺考“马拉松”下月7日起

2010-12-24 10:20:39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武汉)文章作者:罗欣 沈考

  23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1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考时间表,其中,美术类院校(专业)84所,比去年增加4所;非美术类院校(专业)73所(其中部分院校兼招美术类),比去年增加15所。

  据了解,湖南城市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学校将于2011年1月7日拉开艺考大幕。整个招考将于3月9日结束,考期长达两个多月,堪称艺考“马拉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详情可咨询该校招办,考试时间为2011年2月26日,考点设置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实行网上报名,考点设置在湖北省委党校。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院校准考证通知为准。考生参加艺考,需现场报名,报名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来不及办理,可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带照片和骑缝章的身份证明报考。考生应提前看考点,熟悉情况,避免因路线不熟悉等原因影响考试。

  据悉,除44所教育部批准的自主招生院校外,报考其他高校美术类专业,均须过我省美术统考分数线,否则不能被录取。报名非美术类专业本科,考生必须参加校考;高职高专需要参加全省统一专科联考,省内外院校(44所自主招生院校除外)招收非美术类联考高职高专专业均直接使用联考成绩,学校不再自行组织校考。

  湖北省2011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有4.1万名,其中美术类2.9万人。各校招考时间安排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

[标签:考试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