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扩招2500人录取分或降

来源:南方日报 文章作者:雷雨 黄昂 梁茵 2013-03-20 15:40:51

[标签:师范 录取] 
12

  今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专科招生计划为6300人(含本科插班生408人),其中普通类本科招生5692人在第二批A线录取,普通类专科招生200人在第三批A线录取。广东省内计划招生5342名,省外计划招生550名,整体比去年扩招2500人。

  在本科专业方面,该校今年新增加了“应用心理学(师范)”“数字媒体技术(师范)”及“物联网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方向)。

  针对计划报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考生,该负责人表示,学院最近几年录取的新生都是第一志愿录取。但他也表示,由于今年招生计划大幅度增加,不排除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会有所下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师范 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