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2024年山东省高职单招网上填报志愿通知

2024年山东省高职单招网上填报志愿通知

2024-02-27 15:13:03网络整理


高考

  本系统仅用于 2024 年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具体名单详见“招生院校一览表”)网上填报志愿工作。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 2024年2月20日—2月23日(每天 9:00 至 18:00),考试安排在 2024年3月1日—3月3日,具体时间由各招生院校自主确定。

  只有参加过山东省 2024 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缴纳过报名费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本次志愿填报。参加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非退役军人考生)须根据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选报专业,选报专业对应的专业类别应与本人春季 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一致;参加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的须为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者不能兼报,最后一次修改保存成功的院校及专业即为报考院校及专业。

  考生填报志愿分为登录、选择报考类型、选择报考院校、选择报考专业、确认报考志愿等步骤,如下:

  1.登录本网站需要有 14 位考生号、证件号码和高考报名手机短信验证密码。考生号可通过普高信息平台查询。高考报名手机短信验证密码(即:登录普高信息平台手机短信验证密码)若遗失,可通过登录页面再次发送。请妥善保管并注意个人信息保密。

  2.根据考生个人身份从“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选择一种招生类型。

  3.选择报考院校、计划类型及报考专业并保存报考志愿。若需调整,可修改报考院校、专业。

  4.确认报考院校、专业正确无误后,请点击“退出”退出本平台。

  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按照报考院校公布的时间到报名高校官方网站缴纳考试费用并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关于考试安排、招生录取政策等不明事宜,请咨询报考院校。考生填报志愿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详见《考生操作说明》。

  操作界面以两条横线分为上、中、下三部分,最上边是操作菜单,最下边是各招生院校链接,点击查看其招生网站、咨询电话等,中间部分是主要操作区域。

[标签:2024高考 山东高考 高职单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