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容采集 > 院校资讯 > 愈味相续|“城”势而上青岛城市学院动画专业

愈味相续|“城”势而上青岛城市学院动画专业

2023-06-27 14:33:38网络资源



  在刚刚结束的2023届毕业设计展上,青岛城市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的毕业作品成为了展览上的焦点,毕业设计作品呈现了多样性,专业性,交互性的特点,完美展示了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与艺术审美的学习成果。本次毕业作品涉及二维、三维、游戏等多个方面,不仅有传统动画的视觉展现,同时也有交互体感的新型动画模式展现,将动画与未来AI产业相结合是今年动画作品的最大亮点。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是《川剧那些事》三维动画作品的主题,动画制作部分采用了最新的UE动画流程,不仅节省了大量渲染时间同时也保证了影片的高品质效果,作品还结合面部捕捉系统给观众带来了有趣的交互体验。
 


  《净化》是以消灭污染BOSS,净化世界为主题的独立三维游戏,学生运用UE5虚幻引擎完成了过场动画与游戏的独立制作,在毕业展现场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二维动画作品《黑黑与小伙伴的日常》讲述的是面对AI绘画,大学生的一些日常思考。
 

 



  《梦回山海》是运用现代数字绘画技法以山海经为题材创作的插画作品。
 

 



  青岛城市学院动画专业注重培养适应行业需求与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专业成立以来以三维数字动画制作为主要研究方向,以服务未来城市文化需求与数字动画技术运用为目标。借助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数字动画制作技术以及在多领域中的应用能力。专业学习氛围浓厚,小班制教学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老师与学生即是师徒也是伙伴。
 

 



  动画专业采用项目制流程化教学模式,围绕数字动画制作流程进行系统授课。课程引入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与授课方式,由浅入深逐步学习数字动画制作所需具备的创意设计能力,软件应用能力与艺术鉴赏能力。

  教师队伍均由海外知名动画院校研究生与从业者组成,且聘有国外专家教授授课,具备先进的行业技术指导能力与国外先进动画教学理念。专业配备多媒体教室、动画工作室、影棚等专业工作室,为实践教学提供支持。

 


  走访青岛新闻网走访玄机科技
 


  参观东方影都影视基地走访童幻动漫
 


  了解青岛城市文化之五四广场了解青岛城市文化之青岛美术馆

  专业优秀毕业生:

  2023届尚书雅韩国世宗大学动画专业研究生录取

  2023届刘明阳网易雷火工作室绑定师岗位

  2023届苗鸿业大圣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模型师岗位

  2023届孙辰弟北动漫(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二维场景道具设计师

 

[标签:大学专业 专业 专业解读 北京舞蹈学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