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容采集 > 院校资讯 > 毕业季|带你直击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场!

毕业季|带你直击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场!

2023-06-25 10:08:38网络资源



  仲夏之时,万物并秀。“三年前,励志长廊、梦想塔、自强楼、孔子广场,见证了你们的选择,你们选择了贵工商,感恩遇见。三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多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三年后的今天,我们重新出发,共同奔赴下一场山海。”在6月20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执行校长、理事长尹艺霏说道。

 


  6月20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行主题名为“感恩遇见·山海可赴”毕业季系列活动。2023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就处于疫情封闭管理之中,为了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珍贵难忘的回忆,激发毕业生心系母校的情怀和自强、卓越、报国的气魄。学校各部门用深情和实际行动为毕业生打造了一场沉浸式毕业体验。全校6760名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的美好祝愿,离开校园,迈向新征程。

  第一站,图书馆

  毕业列车第一站驶向学校图书馆,学校为毕业生准备了专属定制的纪念品,精美的扇子和文化衫背后印刻着学校“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一份专属于贵工商的礼物,激荡着校园历尽千帆的时光和历史。这是绝版的夏日限定、也是期待的来日方长。毕业生带走的是理想与未来,带不走的是学校的情怀。

 



  第二站,毕业典礼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毕业典礼是毕业列车的第二站,当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典礼仪式拉开帷幕。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执行校长、理事长尹艺霏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毕业学子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自我,做一个坚韧的人;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做一个高尚的人;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做一个勤勉的人。一届又一届贵工商学子将继续贯彻落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真理,积极践行“自强、卓越、报国”的校训精神,敢为人先,用饱满的热情焕发青春光彩,以“心揣责任,感恩社会”的赤子之心迎接新的挑战,奔赴下一场山海,谱写人生新篇章!

 



  第三站:露营轻餐

  毕业列车第三站来到轻奢氛围的露营轻餐,学校将限时为大家提供免费冷餐自助。营地的照片墙记录了毕业生专属于校园生活的独家记忆。用相机记录下的点滴瞬间,定格的不仅仅是回忆,更是致敬这三年来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在贵工商,遇见更好的自己,让我们搭乘着无限音浪肆意狂想,打包记忆,搬运理想。永远炽热,永远心怀远方。

 



  第四站:留筑专场招聘会

  位于孔子广场的留筑专场招聘会是毕业列车的第四站,毕业季来临,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平台,学校持续践行“为学生的职业成就和人生幸福而奋斗”的使命,持续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内涵建设。全力推进贵阳市委“筑人才·强省会”的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落地成效,促进职业人才高质量就业。留筑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踏上事业征程开启导航。

 



  第五站:最后一堂主题班会

  毕业列车的第五站是最后一堂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为毕业生再上一堂人生课,引导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风云变幻的社会中,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用平和的心态应对千变万化的人生,用坚持不懈地奋斗书写青春年华!经过三年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的淬炼,面对未来,同学们将带着专业的技能和来自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更有勇气和自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终点站:专车送站服务

  专车送站服务是毕业列车的终点站,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浪漫巴士专车送站服务,直达贵阳北站、金阳客车站站点。在青春的列车上,每一个站点都值得珍藏。挥手校园,奔赴山海。迎着六月的夏风,背上行囊跟随这趟爱心专车,带着理想向着远方出发!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迎你们而来,送你们离去,全力护航毕业生“最后一公里”,站好“最后一班岗”,让离别更有情怀、更有温度。

 



  精彩打卡瞬间

 


  当前,举国上下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也在朝着全力奋进职业本科,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站在“十四五”新的起点,学校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本科建设为统领,在强基础、提内涵、补短板、促提升上狠下功夫,全面开启职业本科建设的新征程。这个重大的时间节点上,乘胜启航的同学们,必将拥有无限广阔的舞台和无比光明的前景。希望同学们带着“自强、卓越、报国”之心出发,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标签:招生 大学专业 专业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