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六

军训心得体会六

2022-08-26 15:34:57高考网整理


高考

  从无知的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很兴奋,也很紧张。因为初中不能像小学那样娇生惯养,所以我们学校在开学前进行了一次军训。

  第三天早上,因为一个同学的小动作,教官命令我们双手抱头蹲下,在足球场上做直线跳跃。听到这个“坏消息”,我们都吓出一身冷汗,但我们都是小兵,职责是服从命令,所以要无条件服从教官的要求。虽然经过100多米的连续折返跳跃,双腿还是控制不住的颤抖,剧烈的疼痛和麻木接踵而至,痛得我快要崩溃了。那天训练后,同学们开始害怕爬楼梯,因为上下楼梯的时候,腿会抽筋麻木,以至于一瘸一拐的。但是我们不害怕,因为我们是军人。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歌唱比赛的第四天。当我们听到五班和六班一起给我们班唱歌时,我们都充满信心地向对方走去。但是旗班全是男生,声音超级大,我们寡不敌众,只能靠边站。后来,我们和另一个班一起唱歌。我们都团结起来,吸取教训,用胸腔发出声音。最后我们班真的赢了!我们以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演唱了《打靶归来》!

  经过几天的军训,我收获了很多。我从同学身上学会了坚持;我从训练和娱乐中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我通过个人实践学会了享受。“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了就想到革命老前辈。”每当想到这句话,你就会从心底感到敬畏,意识到自己是个小兵,所以要有军人的作风和纪律。“剑锋来自削尖,梅花香来自苦寒。”瑶社的顶花是梅花,要有梅花精神,勇敢面对每一次挑战。当然,我还要感谢几位导师,他们让我们不再娘娘腔;是他们让我们学会了团结的精神;是他们,让我们在真光的学习生活中写出了一本美丽的开卷!

  希望大家能在真实的学习生活中像军训时一样努力,为学校争光!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