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上海海关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上海海关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2022-06-12 08:10:04阳光高考



上海海关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规范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保障学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根据教育部《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及海关总署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 校名、校址

  第二条 学校全称:上海海关学院(国标代码:10274)

  第三条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西路5677号(邮政编码:201204)

  第三章 办学层次与办学类型

  第四条 上海海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全日制本科生(学制4年)的招生资格。学校面向全国招生。

  第五条 学校上级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第四章 招生管理机构与职责

  第六条 学校成立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和海关总署的招生政策、规定;研究、制订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和招生方案;全面负责本校招生工作;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项。

  第七条 学校设招生工作监察小组,其主要职责是全程参与、全面监督学校招生工作,严把阳光公示关、录取审核关,确保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和公正;受理招生录取方面的投诉。

  第八条 学校设本科招生办公室,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招生日常工作、贯彻执行本校招生工作规定、章程和招生方案;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组织实施招生录取工作。

  第五章 招生专业

  第九条 学校本科招生专业:海关管理、海关检验检疫安全、海关稽查、税收学、经济统计学、物流管理、法学、英语。

  第十条 学生毕业后面向社会自主择业。海关管理、海关检验检疫安全、海关稽查专业学生毕业后,如报考公务员招考职位,必须严格遵循报考当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和规定。

 

[标签:2022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