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开学军训心得体会五

开学军训心得体会五

2021-09-06 22:18:37指尖软体



  终于,疲惫的军训结束了。我以为军训后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可是早上七点多就再也睡不着了。军训对我的影响似乎不是短时间内可以消除的。其实军训期间最让我痛苦的就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因为我爱睡懒觉。我以为上了大学就可以解放了,就不用像高中那样每天早起了。结果还没开始上课就遇到军训。

  军训期间,我每天五点半起床。最多能在床上躺五分钟。如果我再呆下去,我会迟到的。我高中的时候从来没有起的这么早,但是到了大学,我体会到了天不亮就出门的感觉。其实我对军训不是很抗拒。相反,我在训练期间非常兴奋。国庆阅兵的时候,我看到了军人整齐的步伐,想象着我能和他们这样的同学一起整齐的迈着步子。我不喜欢早上起来才军训。谁不想自然入睡?

  当我真正开始训练的时候,我发现很难像电视上的士兵一样,这让我更加钦佩他们,更钦佩我身边去当兵的学生。做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半个月的军训让我觉得很艰难,很累,但是他们要接受两年这样的训练。但是参加这次军训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虽然我没有选择。在这次军训中,我也体验到了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让我觉得收获了很多。

  我们从高中就知道大学的复杂性,但是军训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自己的队伍变得更优秀,在最后的阅兵中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目标一致,所以更加团结。我以为到了大学同学之间的感情会变得很脆弱,但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友谊。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能让我们好好相处,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一起建设我们的班级。

  军训可以说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打卡的关键。只有通过真正的军训,我才能开始我的大学生活。现在很期待接下来的四年,我觉得这四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无论在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我已经顺利通过了军训。还有什么能阻碍我?

 

  点击查看:军训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校开学 高校军训 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