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2021年广东普通高考提前批非军检正式投档

2021年广东普通高考提前批非军检正式投档

2021-08-11 12:34:40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7月11日,我省提前批空军招飞院校、军检院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2587人。除个别军检院校因为生源不足产生缺额须征集志愿外,其他院校都顺利完成招生计划。12日,提前批非军检院校开始投档录取,共投出考生1031人,其中,普通类(历史)共投出355人,普通类(物理)共投出676人。

  从投档情况看,今年非军检院校依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志愿设置方面,设20个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进一步增加考生被录取机会,考生填报志愿踊跃,生源情况持续向好,全部院校第一次投档均满档。

  从投档分数看,除招收航海类专业的部分院校外,其他院校投档分远超本科院校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知名高水平大学依然受到考生“追捧”,如北京大学院校专业组普通类(历史)、普通类(物理)投档线分别为649分、683分;清华大学院校专业组普通类(物理)投档线为 676分;中国人民大学院校专业组普通类(历史)最低投档线为642分、普通类(物理)投档线为666分。

  从院校专业组看,往年的“热门”专业,今年热度不减,招收小语种高校生源“火爆”,个别“偏门”外语小语种也受到考生青睐,投档分普遍较高。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艺术类提前批“统考+校考”和提前批非军检院校录取于13日结束,紧接着将进行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计划及艺术类提前批“统考合格”的投档录取。

  附件:1.广东省2021年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非军检、面试院校投档情况.pdf

  2.广东省2021年提前批本科普通类(物理)非军检、面试院校投档情况.pdf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7月13日

  相关推荐:


  军校动态汇总


  2021年海南关于组织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检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东高考 军队院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