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理综复习方法 > 高考理综一般可以考多少分

高考理综一般可以考多少分

2019-04-22 19:21:10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理综一般可以考多少分

对于理科生来说,理综的分数占据了大部分,一般学生在高考理综可以拿到多少分?理综多少分算是高分?下文有途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高考理综一般能考多少分,供参考!

理综一般水平可以考多少分

高考理科综合试题包括了三大科目:物理、化学和生物。总分是300分,各科的分数标准各省市不一样,其中全国卷的理综物理是110分、化学是100、生物90分。但是近年来的生物在理综中的比例也在逐渐加大。

理综考试科目很多在很多同学看来是十分有难度的,多数同学觉得可以考到200分的理综分数已经算是很高的分数了。但是从历年高考的数据上分析,成绩中上等的理科生都可以考到200分以上的理综成绩,成绩中下等的理科同学也可以考到100多的理综分数。对于学霸来说,理综还是可以轻松上270到280分的!

提高理综成绩的学习方法

1、理综物理学习方法

对于理科生的物理学习来说,最主要的还是要理解,在脑海里有一个物理学习的思维导图,构建一个基本的物理学习模型。在物理学习的课堂上也要紧跟老师的思路,课下及时复习和梳理学过的知识点。

2、理综化学学习方法

在理综的化学学习上一定啊哟掌握的就是化学元素周期表的运用,掌握学习化学的规律,牢固记忆常用化学元素在周期表中的位置,在理综化学的实验题方面要注意区分特殊现象和特殊物质。

3、理综生物学习方法

对于高考理综的生物考试需要记忆的部分比较多,因此学习生物一定要掌握重点章节知识的理解,对于生物状态中的变化现象要注意区分。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