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副校长郭宛京到后勤集团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蚌埠学院副校长郭宛京到后勤集团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2019-03-28 20:10:08网络资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2019年3月26日上午,蚌埠学院副校长郭宛京到后勤集团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集团各中心主任参加检查。
 
  检查中,后勤集团总经理蔡友和汇报了3月25日后勤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认真分析。郭宛京先后查看了食堂、宿舍、水电保障、医疗服务等部门工作情况。在食堂,郭宛京详细询问了各环节的食品安全情况,对伙食品种、价格、楼梯通道安全、电梯维保等都做了细致查看;在学生宿舍重点查看用电安全,了解到11、12号学生宿舍楼用电还存在一些遗留问题,指示后勤集团与基建处协商,再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上报学校,解决学生用电问题;在图书馆发现部分厕所墙面有印水渗漏点,他要求将此处列入假期维修。郭宛京要求把安全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要经常到各中心一线对各方面安全工作进行全方面检查,要常抓不懈。
 
  检查结果表明,后勤服务场所的总体安全情况是令人满意的,后勤工作人员及服务企业安全意识较高,但仍有安全问题存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郭宛京要求后勤集团尽快解决,确保生产安全,不留隐患,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