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纪委书记赵大为到文教学院指导教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蚌埠学院纪委书记赵大为到文教学院指导教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20:39:26网络资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月21日,蚌埠学院文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蚌埠学院纪委书记赵大为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文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星懿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会前谈心谈话中查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查摆问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大会以无记名形式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民主测评。
 
  会上,赵大为对此次组织生活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完善,支部班子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刻,开门见山,增进了团结,改进了作风,促进了工作,会议效果好。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赵大为提出了六点要求。作为教书育人的灵魂工作者,党员教师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首先要加强日常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四,文史政治不分家,在文科学院更要强调党的纪律,要在教学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第五,要加强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廉政纪律建设;第六,要深刻进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治理,加强作风建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