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9-03-26 15:14:39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7会议室召开思政理论课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出席座谈会,来自各学院(部、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家金主持。
 
  刘家金向全体学生代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思政理论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在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成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八个相统一”,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大学生作为思政课教学的对象,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政理论课的质量提升提供意见。
 
  各学院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学校思政理论课的心得感受,并围绕教学方法、考核方式、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2017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王婉秋说道:“希望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方式能够多元化,可以邀请部分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等参与课程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2017级陶绘专业的姜依表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结课作业可以结合学生的专业特色,既能增加学生的兴趣,也能提升专业能力。
 
  刘家金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同学们的发言反映了广大学生对思政理论课的期待,此次座谈会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上报学校,通过多方努力,让更多的学生爱上思政理论课,让思政理论课成为服务学生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