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玉林市科技局开展市校合作洽谈

玉林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玉林市科技局开展市校合作洽谈

2019-03-21 19:57:01网络资源

  3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玉林师范学院与玉林市科技局的项目合作,学校副校长赵峰带领科研处、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10人到玉林市科技局进行洽谈。科技局局长罗祖琨、副局长陈持等领导参加洽谈会。
 
  会上,赵峰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与玉林市科技局一直以来联系密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年是玉林师范学院申硕攻坚关键之年,学校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离申硕指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希望科技局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市校合作项目负责人围绕玉林市机械制造、新材料、大健康和服装四大千亿元产业提出了富有成效的建议,双方就项目的可行性、项目内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罗祖琨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科技项目、平台要结合产业特点、产业需求、技术瓶颈等方面来支撑玉林市四大千亿元产业;二是科技项目要接地气,可操作,有成效;三是要大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引进国外顶级人才和高新技术。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