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一行到渤海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一行到渤海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2019-03-20 20:26:02本站原创

  3月19日,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科员欧阳成、海创千人(沈阳)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苏婉、沈阳农商银行新金融办副主任郭力克、海创千人(沈阳)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卢婷、沈阳农商银行新金融办工作人员张烜旗一行6人,到渤海大学就人才引进、双创促进、人才信息填报等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刘晓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苏婉介绍了海创千人(沈阳)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高校人才引进与人才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郭力克介绍了辽宁省双创促进会为高校提供资源和支持等方面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喦、人事处处长潘德昌、科技处处长李凤营、社会合作处处长马荣华、科技园总经理李波欣、党委组织部李楠等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交流。工学院院长伦淑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贺、工学院付莹、管理学院姜参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学校将根据具体需求情况与省有关单位加强联系,建立合作,助力学校人才、双创工作开创新局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