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校务、宣传、学生及共青团工作布置大会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校务、宣传、学生及共青团工作布置大会

2019-03-19 16:47:25网络资源

  3月11至12日,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度校务、宣传、学生及共青团工作布置会议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和东风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峰从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新方向新方法;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总要求三个方面作了校务部工作部署。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从树牢风险意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树正气聚人心、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合雷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就业工作、队伍和党支部建设、年度重点推进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全面布置。校团委副书记陈竹从着力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着力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三个方面作了共青团工作部署。
 
  陈鸿海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校务、宣传、学生及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布置大会精神,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的奋进之年。他要求,校务部、宣传部、学工部及校团委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自觉对标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各项工作要点的部署,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奋斗,把新时代校务工作、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陈鸿海强调,高质量完成2019年校务、宣传、学生及共青团工作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正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四是深化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活力,敢闯会创,勇破善立。五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六是提升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着力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七是坚持稳中求进。牢固树立安全是基础,稳定是保障的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固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八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支部建设,落实支部建设年各项任务,切实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校务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新媒体联盟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