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海洋大学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创城工作

浙江海洋大学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创城工作

2019-03-18 20:23:02网络资源

  3月13日,浙江海洋大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学校参与舟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严小军,党委副书记王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祖等校领导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捷主持。
 
  会议传达了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校创城不文明现象曝光台等相关材料,对学校当前在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
 
  会议认为,做好2019年创城工作,要更加着重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的常态化,杜绝“一阵风”的现象,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文明行为成为海大师生的一种自觉追求。要努力搭建好整体框架,相关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制定工作细则,各部门、学院要充分考虑特色创城和创城特色,将学院特色、要素融入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长效措施,高标准完成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为2019年创城工作叫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严小军强调,大学作为一座城市的文明窗口单位,理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首善之区”的高标准来打造文明校园。他强调,要提高主动意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做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气质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精气神”,要发挥工匠精神,通过细节生动展现学校文明程度,要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美丽校园,让崇尚文明、积极阳光、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成为浙江海洋大学的一种崭新姿态。
 
  王捷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常态化,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到学校基层工作中。他强调,在文明创建过程中,要更加注重人文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力量,要特别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要注重劳动意识的塑造,让爱劳动、爱思考、爱创造成为海大学生的精神内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