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师范学院“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举行

玉林师范学院“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举行

2019-03-18 19:27:32网络资源

  3月15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在学校东区育师楼青年教师论坛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校长王卓华,副校长赵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等党务骨干参加仪式。仪式由韦宏明主持。
 
  唐仁郭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学习好、传播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思想政治工作最根本的任务。“新时代讲习所”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传播的重要阵地,我校要以创建“新时代讲习所”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进一步学理论、用政策、促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讲习所的工作,唐仁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创建新时代讲习所的目的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四是要严格日常管理。他强调,学校正处于申硕攻坚的冲刺期,学校各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利用好新时代讲习所这一重要载体,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仪式上,唐仁郭、王卓华、赵峰、韦宏明共同为玉林师范学院“新时代讲习所”揭牌。
 
  据悉,“新时代讲习所”是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载体。玉林师范学院“新时代讲习所”严格按照“有场地、有机构、有师资、有制度、有标识、有资料”的“六有”标准创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展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四个方面的宣讲内容,进一步推进玉林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深入开展,推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讯员:陆敏 黄朝兰 曾瑞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