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会议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会议

2019-03-18 18:43:16网络资源

  3月15日,玉林师范学院在东区知行楼博士论坛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会议。校长王卓华、副校长黄映然出席会议,学校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经营食品商铺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映然指出,2018年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效地保证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他肯定了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检查工作要做到重点突出,严格要求,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卓华指出,学校是育人场所,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关系师生身心健康,关系校园安全稳定,学校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顾大局、保安全、促和谐的高度,把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作为校园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肩负起责任,落实好工作,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王卓华对做好2019年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重视和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要建章立制,履行责任,完善管理措施和应急方案;四是要强化管理,保证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与责任追究,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经营食品商铺负责人向王卓华递交了《玉林师范学院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