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梧州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梧州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03-16 12:40:50网络资源

  3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大楼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林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黄雄彪主持。
 
  梧州学院在明理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杨奔、曹迎、梁业华、麻新纯,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咸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针对如何更好将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唐咸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不移推动我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策部署;二是扎实推进2019年我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强化主体责任;三是着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完善高校纪检干部信息数据库,加强纪检干部培训,选优配强,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为做好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林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推进教育系统从严治党,确保党的方针贯彻教育系统;二要加强政治监督,实行党的方针和政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信。
 
  最后,黄雄彪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落实传达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讲话精神当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改进方法,提升落实会议精神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筹划,压实责任,提升落实到工作当中;三是狠抓落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和见成效,持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的教育。(通讯员:胡秋霞 黄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