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全国绿委办等部委来广西大学调研

全国绿委办等部委来广西大学调研

2019-03-16 12:04:31网络资源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全国绿委办、中国绿化基金会以及中宣部、住建部、水利部、教育部、全国妇联、团中央、解放军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钢协等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生态文化进校园及校园绿化工作 ,对我校高水平校园规划、对老建筑和树木的保护,创建“宜学、宜游、宜居”的优美校园环境表示高度认可。
 
  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校长助理、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向介绍学校生态文化进校园和校园绿化工作情况。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实地参观调研了我校育才广场、汇学广场、时光广场等校内重点绿化区域。
 
  我校历来重视校园绿化及生态文化进校园工作,曾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近两年来,为营造校园优美的育人环境,学校依据《广西大学校园更新规划设计方案》及《广西大学校园景观绿化改造概念性规划》,精心打造了育才广场、大礼堂前广场、汇学广场、时光广场、校训文化园、友谊园、劝学岛等特色校园文化景观。打造滨湖景观和亲水平台,以传统岭南园林的水体驳岸为主导,注重展现传统文化、历史人文景观及广西丰富的生态景观,进一步体现学校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校园理念,营造了“荷韵清风,花香凤来”的人文自然景观。(通讯员:廖善维 黄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