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举办“从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到课程和教学开发”专题培训

百色学院举办“从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到课程和教学开发”专题培训

2019-03-16 11:59:52网络资源

  为加快课程开发进度,更好推进“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广西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多层次职业教育能力建设与创新”子项目的建设,3月11日至12日,学校在东合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从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到课程和教学开发”专题培训。亚行项目重点支持建设的8个试点专业的课程开发团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亚行项目咨询服务商—ET公司咨询专家、同济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徐朔教授,上海电机学院副教授刘文华博士主讲。
 
  刘文华博士以应用型本科课程开发路径为基点,采用项目教学的方式,分别围绕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教学设计的编制展开培训。培训主要采用实操训练,辅以案例教学,详细介绍了应用型本科高校课程开发的目标、内容与实施方法等。
 
  徐朔教授则深入各课程开发团队,开展一对一交流,分别给予指导。
 
  通过培训,8个试点专业的课程开发团队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开发的目标、内容,了解了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课程开发程序和方法。各团队全程参加培训,严格遵循专家要求,分别草拟了本专业的教学标准、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现场完成了有关课程开发的各项任务的演练,推进了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广西百色职业教育发展项目有关工作的开展。
 
  培训同时也进行了项目教学法实施路径的演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