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百色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16 11:33:21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为加强百色学院实验、实训和校园安全工作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在澄碧校区公共实验中心308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吴佩杰、兰翠玲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总务处、基建处、武装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实训、校园安全工作副职领导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翠玲副校长主持。
 
  吴佩杰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中的隐患要有主次、有重点的解决。吴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从安全问题源头抓起,以得当措施把安全隐患的苗头按下,扎实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把师生安危的事情办好。
 
  兰翠玲副校长就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第一位,并且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全过程;要建全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效的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实将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要把住安全隐患源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要完善构建长效安全机制,确保安全方面的管理;要做好消防演练工作,让学生学会在危险中学会自救,做好安全教育的工作;要规范药品仪器的领用制度。
 
  兰翠玲副校长希望各个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工作责任要求,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针对安全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18年各部门安全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