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来江汉大学调研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来江汉大学调研

2019-03-16 08:50:35网络资源

  3月7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来江汉大学调研,检查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的情况。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毛卉和陈功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陈功江汇报了学校落实省教育厅督查的相关情况及学校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江汉大学已落实整改了省教育厅督查的相关问题,如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等。同时,学校还加强了对实验室特殊药品的管理与监控,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治,确保校园安全。
 
  副校长毛卉汇报了学校申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外事工作情况。围绕学校的申博工作,她从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的必要性、现有条件、实现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路径及省教育厅需给予的支持4个方面做了汇报。同时,她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去年外事工作的亮点及今年工作的重点。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还先后到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环境健康研究院、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军运会竞赛场馆、研究生留学生公寓、校食堂等地检查调研。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对于江汉大学开学以来的工作、督查问题的整改、军运会场馆建设、外事工作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突飞猛进,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双一流建设及内涵发展为学校的申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学校申博工作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将积极与教育厅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全力支持江汉大学的申博工作。(通讯员:赵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