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3-12 15:14:08网络资源

  2月25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魏先文深入秀山校区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工部(处)、教务处、后勤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先文深入教学楼各个教室,实地查看了教学设施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各方面情况,并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有关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肯定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课堂教学纪律,强化学习过程管理,落实教师教学责任,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总结示范推广,强化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卫生意识,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宿舍、教室等相关场所的卫生防疫防控。希望广大同学在学期伊始及时调整好状态,开好头起好步,争取更大的进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能按时到岗,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及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楼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早在开学前,学工部就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专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安排了学生返校信息统计、思想动态调查、开学初安全教育、零汇报制度落实、重点关心学生帮扶、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文明、环保、绿色”行动持续深入等工作。开学第一天,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校教学督导专家和教学秘书对两校区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上午,学校共开出课程266门次,上课教师195位,上课学生约16600人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也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深入细致开展好日常管理与服务。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配合和组织下,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全体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通讯员:陈宪德 叶爱芳 秦锋 姚敏 邹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