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蚌埠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19-03-11 15:07:54网络资源

  2月28日上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有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学费清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协调。
 
  郭有强充分肯定开学前后所做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学生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要着眼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丰富学生工作形式和载体。要创新工作方法,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创新形式,创新平台,努力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三是找准样板,补足短板。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比如辅导员责任心问题、辅导员进宿舍落实问题、学风建设问题、学生宿舍的文明教育和安全管理、就业工作推进等,及时应对施策。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将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网格化学生工作格局。五是团学工作要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化素质教育改革,坚持一手抓养成教育、一手抓素质教育,走出一条让学生终身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努力推动蚌埠学院团学工作跨上新台阶。(通讯员:赵思莉 黄灿)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