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跻身2014-2018年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

安徽工业大学跻身2014-2018年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

2019-03-10 15:26:24网络资源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次共发布12个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榜单。安徽工业大学在“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中排名第116位,安徽省共有10所高校入围,安徽工业大学排名第5。其中,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100”中排名第75位,安徽省共有5所高校入围,安徽工业大学排名第2。
 
  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根据高校的类型榜单中单列了理工、师范等5类本科院校和民办及独立学院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为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服务性参考信息。自2017年12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在杭州发布2012-2016年我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以来,我国高校竞赛第三方评估拉开序幕。2018年2月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北京继续发布2013-2017年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并于当年4月份在武汉发布我国首部“全国大学生竞赛白皮书(2012-2017)”,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类活动在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供了规范和引导。
 
  2019年1月19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15项竞赛增列入2014-2018年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其中本科类竞赛12项,高职类竞赛3项,列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从原来的“18+1”项转变为“30+4项”。(通讯员:张卉 冷护基  邹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