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艺术学院积极收看2019全国和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广西艺术学院积极收看2019全国和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10 14:23:46网络资源

  2月28日下午,2019全国和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在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蔡昌卓书记强调,对于会上总结的近年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经验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部署的2019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党建,加强党对学校全面的管理;二是保平安,各部门、各单位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促发展,学校要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促进各方面取得更多新成绩。
 
  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结合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