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

2019-03-10 11:48:16网络资源

  3月1日上午,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新跃对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学校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切实履行了共青团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发展青年的职能。此次汇报交流展示出共青团工作“七个有”,即有总结、有做法、有特色、有思考、有亮点、有成果、有展望。他强调,共青团干部要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要做到“铜头”、“铁嘴”、“橡皮肚子”、“兔子腿”,在干事创业上拥有执着的精神,在宣传思想上入脑入心,在平时工作中受得住气,在工作作风上雷厉风行,按照“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要求,争当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青年铁军。
 
  会上,14个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思想引领、改革攻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组织提升、网上团建、特色亮点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本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新业绩,重点展示了学院特色工作,并对下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通讯员:张胥卿  杜飞 黄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