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布置会

百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9-03-09 15:19:20网络资源

  3月3日上午,百色学院在澄碧校区公共实验中心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和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兰翠玲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大学外语教学负责人,幼儿园、附属中学、职业学校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教学督导委员会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兰翠玲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提高责任心。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要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学校部署的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维护教学中心地位。要加强学习,领会上级政策要求,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二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维护教学领域安全。要把教学工作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结合起来,做到“四同”,即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好“四管”,即管教材、管课堂、管讲座、管网络,全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组织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教育。三要要抓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要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教学各个环节规范化管理,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保障,促进教学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四要狠抓教学内涵建设。在专业建设上,要集中抓好5个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建设,为其他专业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对接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加强师范专业建设,迎接师范专业评估;推动应用型课程建设,加快43门立项建设的专业核心课程和入选亚行项目多层次职业教育体系的8门课程建设步伐,推动教学方法改革。五要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快完成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制修订,在此基础上,启动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工作。六要深化教师队伍建设。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办学的基础和关键,加强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师德师风建设。兰翠玲副校长还就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兰翠玲副校长最后强调,分管教学领导要主动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把本次会议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好,推动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为迎接2020年审核评估创造良好条件。
 
  教务处负责人周叮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布置,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改革发展任务。教务处副处长王芳就本年度亚行项目多层次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布置。主持全面工作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肖福流就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做了布置。
 
  会上,参加会议各单位分管教学领导简要汇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