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召开农业技术推广专家工作会议

广西大学召开农业技术推广专家工作会议

2019-03-09 11:36:46网络资源

  2月27日上午,广西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专家工作会议在君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赵跃宇出席会议,新聘任的40名农业技术推广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赵跃宇对由农学、林学、动科、商学4个学院转岗而来的40名农业技术推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农学学科因其特殊的区域性特色,必将成为广西大学未来学科发展的希望。组建农业技术推广队伍,一是要把广西大学的优秀农业科研成果推广出去,二是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中市场急需解决的难题、科研攻关需求介绍给学校相关学者、科研团队,促进成果推广和科研创新。依托广西大学建立的农业技术推广体系也必将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为做好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赵跃宇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转变认识,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展新工作,积极形成稳定的运行管理机制。二是加强服务的专业性、针对性,根据学校的科研成果形成强有力的推广团队,既要针对不同作物、又要兼顾不同区域,既是农业技术的推广专家,又要承担一定区域内农业技术服务信息的汇总工作,多角色、多身份、多功能开展农业技术推广。三是加强品牌建设,根据广西大学实际情况,结合老师们的科研成果,规划若干推广领域,重点推进。尽快打响广西大学服务地方农业发展的品牌,全面开创广西大学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的新局面。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韦英明做了题为“新农院使命力量”的工作报告。各位专家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尽快熟悉新岗位,积极融入农业技术推广体系,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通讯员:张正淳 廖善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