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刘正东与辅导员代表座谈

广西大学刘正东与辅导员代表座谈

2019-03-09 10:34:40网络资源

  3月4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与辅导员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辅导员工作经验与体会、难点与建议。
 
  来自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农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辅导员代表分别畅谈工作体会与感受,就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刘正东在认真听取、深入讨论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辅导员工作是专业化与职业化并存的工作,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辅导员队伍。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广西大学辅导员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辅导员队伍建设也亟需健全加强。学校鼓励大家把辅导员工作视为终身事业,并将尽快完善辅导员晋升相关体制机制,为辅导员队伍科学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辅导员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做好学生思想政治的引路人、人格塑造的指导者、心理健康的守护员,在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的教育事业中彰显人生价值。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陶湘露 廖善维 新中)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