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3-09 10:29:13网络资源

  3月5日,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王磊强调,要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分解任务到人,切实推动办学水平提升。要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的关系,坚持目标导向,把博士单位立项建设作为“牛鼻子”工程,对照申报的核心指标,常抓不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和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认真组织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聚焦总体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站位,把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各基层党委要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牢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和内容,聚焦“多、推、虚、浮”,“四对标四整治”,列出问题清单,理清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实起来、把身子扑下来。要聚焦关键环节,在“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上一体推进,“学”要联系实际,“查”要突出重点,“改”要求真务实,切实防止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整治官僚主义现象的出现,务求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校长陈士夫部署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他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陈士夫从四个方面就学校2019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宣传统战群团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以本为本”,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要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优化研究生培养机制,加强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推进信息学院改制,加强继续教育和基础教育。三是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要深化学科建设和科研机制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四是强化条件保障,推动办学质量稳步提升。要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强化办学条件保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德顺传达学校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项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陈旸 王向阳)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