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遵义市委统战部来遵义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遵义市委统战部来遵义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03-08 20:50:17网络资源

  3月6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季洁,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肖直霖一行来遵义师范学院就侨联、留联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副主席司可大,侨联主席陈季君,副主席刘晶,留联会会长秦德娟,副会长许光俊、唐敏,部分侨联、留联会代表参加调研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湛正坤主持调研会。
 
  季洁指出,侨情专报是中国侨联十年来精心打造的“侨情直通车”,是侨联系统反映侨情民意和意见建议的信息渠道,是服务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服务服务国家大局的重要途径,遵义师范学院要按照中国侨联要求,把侨情专报工作作为一项系统性和基础性工作,做好压实,并就市侨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
 
  肖直霖就涉侨信息、归侨、侨眷、新侨成果报送提出工作要求,并就市委统战部和遵义师范学院联合开展扶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举办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建议。
 
  湛正坤对季洁一行到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特别是侨联、留联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侨联、留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一是侨联、留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三是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对外交流优势,尽力引智引资。四是做好优秀人才的宣传推介。
 
  与会双方就侨联、留联会如何增强成员归属感、搭建平台、加强教育培训、联合开展活动、解决经费、保持信息通畅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部分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加强上下工作协作联动、形成合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正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