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高知公寓项目修规调整方案通过审批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高知公寓项目修规调整方案通过审批

2019-02-25 20:50:52本站原创

  日前,接淮北市城乡规划局淮修规审【2018】25号文通知,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规划调整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获批通过。至此,滨湖校区高知公寓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办理完毕,确保高知公寓建设顺利实施。按高知公寓建设总体安排,目前,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校党委、校行政决定,提高高知公寓建设面积标准,在原规划审批的基础上,对户型面积做了调整,整体建筑面积大幅度增加。按政策规定,需进行项目修规调整。在修规调整过程中,需要重新办理立项审批、可研审批、用地许可手续,重新进行规划方案设计,重新组织规划方案论证,重新进行日照分析和人防对接,重新进行用地规划调整和审批等。
 
  上述手续,涉及发改、规划、土地、人防等部门。为了尽快落实高知公寓修规审批,以便及早开工建设,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基建处相关同志积极到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汇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提供特殊政策,坚持特事特办,落实高效审批,确保了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规划调整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及时审批通过。
 
  下一步,学校将加快设计进度,尽快完成单体设计等相关工作,以便组织施工招标。(通讯员:吴本华 王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