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率队到东莞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率队到东莞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2019-02-25 20:23:58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快产教融合发展,12月13日,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率队前往东莞理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艳春、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军同行。
 
  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热情接待了丁明一行。在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丁明一行考察了科技创新研究院、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东莞增材制造研究院等机构,与增材制造团队就打破学科界限、校企界限、地理界限、行业界限的贯穿式教育创新平台建设进行探讨与交流。
 
  随后丁明一行考察了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360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西门子自动化学院、中兴通讯NC学院等。两校校长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共同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产业学院运行机制、校企全方位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了解学习了东莞理工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经验,尤其是产教融合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经验,对推动蚌埠学院产教融合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通讯员:王艳春 黄灿 袁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