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在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合肥工业大学在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2019-02-25 20:05:28本站原创

  12月20日,2018年度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打造“一站式”科研服务的经验得到上级部门高度肯定,学校作为四所典型高校之一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代表学校作了“开通绿色通道、优化科技管理、打造一站式科研服务”为主题的大会发言。刘晓平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经过不懈努力,已经搭建起“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科研管理架构,通过优化流程,形成精细规范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以减轻负担为宗旨,打造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服务环境;打破孤岛,构建协同高效的全链条管理体系。在科研服务中实践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开创了高校科研管理服务的新格局。
 
  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行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服务,以打造“一站式”科研服务平台为抓手,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管好底线与秩序,促进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朝着便捷化、信息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让科研工作的活力充分释放,让科研创新的效率竞相迸发。(通讯员:夏瑞 吴磊)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