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19-02-17 14:28:05网络资源

  12月27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智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的有关领导任免决定。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肖才江,六盘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廖艳,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承云,党委副书记傅亚频,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明建、彭望书、程绪权、黄保红、李志出席大会。
 
  会议由校长何林主持。
 
  会上,廖艳宣读了省委决定:罗玉成任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蒋承云不再担任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职务。
 
  蒋承云、罗玉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讲话。他对罗玉成到六盘水师范学院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蒋承云自2011年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来,敢于坚持原则,真抓实干,从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高度思考问题,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罗玉成工作经历丰富,他的到来将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何林指出,六盘水师范学院正处于“十三五”的冲刺期和纵深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高,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贵州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和“十三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振奋精神、抓抢机遇、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抢占战略制高点,赢得发展的时间和空间。
 
  何林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生动局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各部门、各学院及附中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讯员:卢珊  贾翼航)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